论北清热恋时的腻歪程度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在清华小时候时北大可谓是对他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在做了几年的饿狼后终于有了结果,据北大学生们说,那时北大老师天天往清华跑,一下课就提着给清华老师准备的点心,饭菜,礼物,书画出门了。而清华的学生说北大老师天天来找软萌软萌的清华老师真是太烦了,还没下课呢就闻见北大给清华带的点心饭菜的香味,老师也不急,看着北大老师在门口站着继续上课,北大也不恼,依旧笑眯眯带着宠溺的看着清华上课。
单身汉们表示那真是苦日子。
热恋时的情侣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腻在一起,嗯……起码北大是这样想的…
午饭时找清华的学生都会往北大跑,对于午休时间里看不到清华学生们都已经习惯了,而进北大办公室时一定要先敲门,听到北大说进来时才能进去,要问为什么的话,那是因为有一个学生敲敲门之后直接进去撞见正把面色绯红的清华压在身下调戏的北大,当时三人都愣在了原地,清华在爆红了脸后屈膝踢在了北大的下半身上。
最后已北大进了医务室学生的道歉和清华的恼羞成怒要阉了北大惹的北大全体学生教授来劝架求情结束。
“来…张嘴…”清华听话的张嘴吃掉青菜,在北大期待的目光下点了点头,“好吃。”北大琥珀色的眸子里荡漾着笑意,看着在自己注视下微微红了脸的少年心化成了一滩水,前倾着将清华拥在怀里,满足般的叹息着,乌黑柔软的发丝轻轻摩擦着北大的脸颊,想都不用想小鬼现在一定是涨红着脸的,北大勾了勾嘴角。
被拥在怀里的少年眨了眨眼睛,鼻息间是他熟悉的味道,北大的胸膛温暖宽阔,他能听见北大的心跳从胸腔里传出,恍惚间他把自己埋进了北大的怀里。
阳光从厚厚的云层间渗透出来,染着光晕的云与淡金色的阳光绚丽如画。
如胶似漆。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